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美国也有柴油SUV 吉普将出大切诺基CRD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虽然美国车以惊人大的油耗闻名世界,但在油价高涨的今天,美国车厂似乎也不得不妥协。近日,吉普(Jeep)汽车就宣布将要推出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的柴油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普大切诺基

  据透露,这台3.0升CRD共轨柴油发动机移植于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大功率160kW/3800rpm,能在1600-2800rpm之间持续输出510Nm的峰值扭矩,让低转速域拥有高扭矩输出的柴油发动机特性,创造大切诺基CRD最佳的动力性能!

3.0升CRD柴油发动机

  另外,在更为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协助下,创造出整体油耗降低30%与二氧化碳废气排放量减少20%的环保节能表现。大切诺基CRD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投放美国市场。(文/汽车之家 王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切诺基

指导价:35.80-49.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