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保时捷Boxster全系换芯 今年9月进中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从8月1日开始的新车型年中,保时捷Boxster和Boxster S车型将被赋予更强劲的动力和扭矩。届时这两款发动机中置的跑车将提供更优秀的道路行驶性能和较低的耗油量,选装Tiptronic S变速系统和跑车计时套件还可提供更多附加功能。

保时捷新Boxster S

  2.7升的Boxster发动机功率现在又增加了5马力,使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180kW),扭矩自4600rpm起已增加到273Nm。耗油量现在为9.3升/100km,减少了0.3升/100km。Boxster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的时间为6.1秒,最高时速为258km/h。选装六速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60km/h。

  Boxster S发动机,排量已从3.2升增加到3.4升,在6250rpm时的输出功率为295马力(217kW),比前一代发动机多出15马力,输出扭矩为340Nm。Boxster S从0至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5.4秒,比以前车型快了0.1秒。这款敞篷跑车的最高时速增加了4km/h,达到272km/h。其平均耗油量为10.6升/100km。

Boxster新款发动机

  两款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现在都装配了VarioCam升级版气门控制系统,该系统带可变气门正时(VarioCam)和气门升程切换(升级版)功能。进气门凸轮轴正时通过一个有40度角度范围的叶片式促动器进行调节。气门升程切换机构在进气侧使用双位置铲斗式挺杆,挺杆由一个电动液压阀促动。

  铲斗式挺杆由两个挺杆组成,其中一个位于另一个内部;这两个挺杆可通过一个销子液压地锁止在一起。得益于这样一套技术装置,Boxster和Boxster S车型的发动机将强大的牵引力与低油耗时的峰值输出功率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

保时捷新Boxster S

  Boxster和Boxster S也可选配经过改进的Tiptronic S变速系统,该系统带有新型的液压系统、电子设备以及可变换挡程序。当与跑车计时套件一起使用时,这两款中置发动机跑车的运动特性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仅在发动机转速超过3000rpm时才进行升挡和降挡操作;发动机制动时的降挡产生的延迟很短,且降挡可在较高发动机转速时发生。在手动换挡模式中,如果发动机达到了最大转速限制,则自动地设置为不可升挡。

  两款Boxster车型的维修接近性都得到了改善:冷却液和机油加注口盖现在位于容易接近的活门后,这样可以更加方便使用后行李箱。Boxster和Boxster S车型第一次采用了19英寸Turbo铸造双色调合金车轮,它是专门开发用于新款911 Turbo车型的。对于Boxster车型,可以选装8Jx19英寸(前轮)和9.5Jx19英寸(后轮)的车轮。

保时捷新Boxster和Boxster S今年9月进中国

  配备新动力系统的Boxster基本售价为37700欧元,Boxster S基本售价为45600欧元。新款Boxster和Boxster S计划于今年9月引进中国市场,售价将会适时公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2.7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6 36.60 --
    测试文章:理性与感性 保时捷718 Boxster新老对比
    评测编辑-张子仪:

    尽管它动力一般般,但是声浪很迷人,外观、内饰又是那么拉风,具备一台跑车应有的气质。最重要的是,它的底盘调校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时捷风格,这是其它对手比不了的,只是这台车的价格有点小贵。

    评测编辑-胡正暘:

    Boxster适合那些讲究格调的消费者,中置后驱,软顶敞篷,声浪迷人,运动能力也丝毫不弱。在嗨谷这种高低落差极大的赛道,自然吸气低扭的缺失是一丝丝仅有的小遗憾。

    评测编辑-罗浩:

    老款Boxster其实哪都挺好,外形好看、声浪也好听,而且操控还不赖,唯一的遗憾就是动力有点弱。如果你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选它准没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oxster

指导价:67.00-107.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