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瞄准伊兰特和凯越 南京菲亚特311约10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自2003年6月份,南京菲亚特推出派力奥周末风以来,除了对原有的车型进行一些改款外,已经3年多没有推出新车了。近日,南京菲亚特CEO马思博在接受对话时,透露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代号为“311”新车的信息。

南京菲亚特全新车型311谍照

  马思博称311是一款全新的三厢车,由南京菲亚特和意大利菲亚特造型中心联合开发的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以178平台为基础生产,瞄准更高的细分市场,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它将首次亮相。

竞争对手为伊兰特凯越

  当问及价格方面时,马思博透露说311的价格是在10万元左右,并以伊兰特、凯越等紧凑型车为竞争对手,将于今年9月份推出。

  另外他还透露,从今年以后,南京菲亚特每年至少还会推出一款新产品,以说“火车已经启动了”。并且,新产品开发方面的投资花费已经在进行了,2年以后的产品,我们现在就已经开始做准备了。

  相关链接:预计10-12万 南京菲亚特311有望8月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606/1437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派朗

指导价:7.48-8.3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