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统一售价31800元 吉利即将推出新豪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近来,不断有消息称吉利豪情车系将退出汽车市场。面对这些传言,吉利汽车近日就此发表官方发言,称吉利豪情不但不会停产,反而会不退而进,近日即将推出新豪情。

吉利新豪情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豪情是在豪情203A的基础上融合了最新的改进和技术,比如,在原基础上改进了油箱通气系统和排气消声器总成;电动玻璃升降器增加了延时功能;提升了组合仪表的功能。吉利厂家人员认为新豪情主要有以下几大优点:款式好看颜色多,漂亮实用更体面;空间舒适实用广,堪称是小车里的大哥大;五档配置油耗低,跑起路来更经济;零配件齐全价格低,用车养车都便宜;网点众多态度好,服务方便省时间。而在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新政策《双碰标准》上,新豪情也正在积极准备中。此前豪情的每一款产品生产前都是经过国家法定机构指定的碰撞标准,通过法定机构组织的碰撞获得安全许可证书的。

汽车之家

现款豪情1.3L发动机

  据吉利集团营销副总裁刘金良称:目前吉利豪情仍然在火热生产中,随着豪情体系的调整,吉利新豪情的推出,目前销量稳步上升,吉利汽车不可能贸然对于这样一款具有充分市场潜力的车型进行停产。

  另悉,为了保障豪情供货及时性,保证新豪情的产能,此次豪情体系调整动作较大,把原车型中包含的基本型、舒适型、技术领先型统一调整为基本型单一车型(其他配置选装),新豪情价格也统一到了基本型价格上——31800元。可见,吉利是立志要把新豪情打造成为中国车市入门级两厢车的首选品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豪情不会轻易退市

  豪情是吉利进入汽车领域推出的第一款车,经过多年的改型和大量技术创新与应用,目前已成为吉利最成熟的产品之一。不管是在动力、内饰,还是外形等方面,豪情都已经确立了它经济型轿车领头羊的地位。豪情于1998年8月8日正式投产,迄今推出车型众多。如03年推出色彩系列和情侣车,04年推出都市亮星、亮星二代,05年豪情203A成为豪情的主力车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豪情

指导价:2.99-4.80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