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百万级SUV!凯迪拉克凯雷德登陆中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2006年7月23日,百万级的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划破时空的豪迈设计、澎湃强劲的动力操控、精致考究的豪华配备和固若金汤的安全保障,Escalade凯雷德首次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功能超豪华SUV的概念。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表示:Escalade凯雷德是凯迪拉克品牌的标志性产品,将进一步提升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与地位。中国正处于亚洲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最前沿,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的亚洲首映几乎与国际市场同步,这充分展示上海通用汽车打造出类拔萃豪华品牌的决心和实力。

  Escalade凯雷德集中体现了凯迪拉克豪迈、进取、敢为天下先的品牌精神,这款家喻户晓的明星车型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梦想中的传奇之车。尊贵豪迈的设计、雄浑的动力、前瞻的科技……这一切都足以使Escalade凯雷德成为全功能超豪华SUV的代言。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最新款Escalade凯雷德集成了凯迪拉克的最新科技,拥有极其强劲的综合竞争力。它的到来,对于在中国市场发展了两年的凯迪拉克品牌,则更是增添了最强有力的生力军。

汽车之家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表示:“两年来上海通用汽车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凯迪拉克的品牌建设、产品布局和经销网络发展,现在到了更上一层楼的时候。我们不但希望凯雷德的引进能进一步满足高端消费者对全功能超豪华SUV的需求;更希望它为凯迪拉克在中国的产品线注入更豪华、更前沿的元素。我们相信充满传奇色彩的Escalade凯雷德,将在中国谱写新的传奇篇章。”

● 卓越表现 铸就传奇

  了解了Escalade的全球表现,就一定不会奇怪这款产品对于凯迪拉克品牌的意义。自1998年第一代问世以来,Escalade凯雷德就成为全功能超豪华SUV的先驱,2001年,全新设计的第二代产品以更加鲜明的个性和领先科技配备奠定其凯迪拉克品牌的象征地位。到2005年,Escalade在美国共计销售236,007台,取得了美国豪华SUV市场36%销售总量的骄人成绩。而今年3月横空出世的第三代凯迪拉克Escalade,更以傲视同辈的6.2L Vortec V8 VVT发动机、出色的动态操控性能、雄伟霸气的外观和尊崇内蕴的内涵成为全功能超豪华SUV的巅峰之作。

汽车之家

  Escalade似乎从一诞生就深受众多媒体和明星所青睐,它除了长期霸占众多汽车杂志的封面,还拥有一批大名鼎鼎的拥趸,除了影视明星和体育健将,更有许多商界名流和政要人物。毫无疑问,过不了多久Escalade凯雷德的客户名单中就同样会出现许多叱咤华夏的中国名流。就连受邀为产品亚洲首映揭幕的中国影帝姜文先生,也毫不掩饰自己对Escalade凯雷德尊崇气质的欣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无数的荣誉同样印证了Escalade作为全功能超豪华SUV基准的卓越表现。继2001年汽车世界杂志年度“最佳豪华SUV”之后,Escalade于2004年又一举夺得Strategic Vision的“最高级别豪华SUV”和AMES颁布的“AMES奖”。去年,福布斯将其定义为“2005最畅销的豪华车”,而J.D. Power车辆表现及操作设计调查更将全球“三大顶级豪华SUV之一”的称谓授予这款产品。今天在中国亮相的第三代Escalade一经推出,就包揽了2006年Robb Report杂志和Edmunds专业汽车网站“最佳全功能超豪华SUV”两项桂冠,而一向苛刻的福布斯再次向Escalade伸出橄榄枝,年度“最佳加长型SUV”的殊荣再次被产品揽入囊中。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雷德ESCALADE 2015款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2 42.68 --
    测试文章:重书美式豪华! 海外测试全新凯雷德
    评测编辑-于晗:

    全新凯雷德的改变是颠覆性的,它将人们脑子里对美式车的印象洗牌,符合更多人的审美,更具竞争力。那些曾经遗忘凯雷德的朋友,这次不妨回过头来看看。

    评测编辑-张郁达:

    它的加速、刹车性能其实挺一般的,不过买这车的人对性能不会那么在意。惬意的行驶在宽阔的公路上,享受众人羡慕的“仰视”才是最美妙的。

    评测编辑-时睦华:

    我不喜欢太大的车,从未想过要拥有一辆全尺寸SUV。但看到它时,我还是会心动。这就是全新凯雷德,世界的凯雷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雷德ESCALAD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