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吉利FC-1定名远景 独家资料图片全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今天,我们从吉利汽车了解到,即将下线的吉利新车——FC-1的中文名,正式确定为“远景”,终于揭开了FC-1的定名之谜。另外,将于明天(8月8日)在吉利正式量产国内首台自主品牌CVVT发动机,会成为远景的动力系统。

吉利FC-1正式命名“远景”

  作为吉利今年的重点车型,FC-1的发布时间一推再推,并且中文名也是一变再变,从“路虎”、“吉利虎”、“彪王”到最终的“远景”,FC-1的中文名经过了多轮筛选。而随着FC-1中文名的确认,标志着“远景”的正式量产,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远景的车身尺寸为4602×1725×1480mm,轴距2602mm,在同类紧凑型车中居于前列。另外远景采用的是新悬架系统,前后悬架具有较低的振动固有频率(偏频),前悬架空载到满载的偏频为83-75次/分,后悬架空载到满载的偏频为89-70次/分,从而降低了汽车在不平路面上的颠簸,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吉利FC-1曾被命名为“吉利虎”

  远景将搭载拥有VVT(Variable Valve Timing)技术的1.8升JI4G18自主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6000rpm,最大扭距为172N·m/4100rpm,升功率高达57.2kW,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是远景的核心竞争力。

  在远景的配置方面,包括双色调内饰、真皮座椅,LED背景光的仪表盘,DVD+GPS以及电子自控恒温电子系统等一应俱全。另外,远景已经成功通过了64km/h前方40%偏位正面碰撞和55km/h正面/侧面碰撞测试。采用大型盘式制动器,确保优良的制动功能,同时ABSEBD是全车系标准配备。还有多项科技安全配备,提升被动安全性全车系配置的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告灯、2探头倒车雷达和4探头驻车雷达、双防盗系统等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

  吉利方面表示,自主CVVT发动机的正式量产以及正式装配产品,标志着吉利在汽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方面的又一次突破。而作为吉利推向市场的一款高端车型,吉利对远景寄予了厚望,能否被市场所接受,对吉利发展影响重大。(文/汽车之家 王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

指导价:4.79-10.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