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最高降5000 天津一汽多款车型再次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天津一汽夏利公司宣布:9月1日起,将对旗下的威姿威乐、夏利N3等多款车型价格进行下调,调整幅度从1000元到5000元不等。其中,威姿1.3L手动挡车型由71800元下调至66800元,降幅达7%。具体车型降价情况如下表:

序号 车型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1 1.3L两厢夏利新N3 4.78 4.68 0.10
2 1.3L三厢夏利新N3 5.18 4.98 0.20
3 1.5L威乐自动挡豪华型 8.28 7.98 0.30
4 1.3L威姿自动挡豪华型 8.08 7.68 0.40
5 1.3L威姿自动挡豪华型(带天窗) 8.38 7.98 0.40
6 1.3L威姿手动挡豪华型 7.18 6.68 0.50

  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苏连元表示,随着天津一汽产能的不断提高,制造成本得到进一步下降,为本次价格体系的梳理调整提供了充足的硬件保障。同时,从1986年9月至今,天津一汽已生产轿车20年,天津一汽进行本次价格调整,既是回馈消费者,也是意在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做好准备。

汽车之家

『威姿』

汽车之家

『威乐』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车市竞争日趋激烈,天津一汽此次的价格调整,势必对经济型轿车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威志轿车已于8月18日下线,并与威姿、威乐混线生产。此次威姿、威乐的价格下调,有可能为即将上市的威志定价让路。

汽车之家

『夏利N3』

  天津一汽通过预先调整威姿、威乐的产品价格,从而使威系列产品的价格体系更趋合理,为威志的上市做好了市场准备。

汽车之家

『威志将上市』

  今年4月,天津一汽夏利公司曾对旗下的夏利、威姿、威乐品牌全系车型实施新价格策略。其中,有的车型降价幅度高达18%。

  今年是夏利轿车投产20周年,目前夏利累计产销量已经超过130万辆,社会保有量达到110万辆。今年1至6月,一汽夏利实现销售汽车10.6万辆。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