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短双雄!第四代三菱帕杰罗抢先欣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在纯越野SUV界极富盛名的三菱帕杰罗(MITSUBISHI Pajero),即将在月底的巴黎车展上推出全新款车型,现在就让我们提前欣赏一下吧。

『第四代三菱帕杰罗』

  帕杰罗对于三菱甚至是全球车坛都有重大的意义,自从第一代于1982年投放市场以来,帕杰罗已经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销售了250万辆,在SUV级别中已经树立起“大哥”级地位。此次亮相的帕杰罗为第四代产品,并且三菱汽车一改过去于日本先发布的惯例,首次最先推出欧洲版本(欧版),至于日版和美版(名为Montero),则会另外择期推出,但基本机械规格和尺寸是相同的。

『三菱帕杰罗』

  第四代帕杰罗依旧分为长轴“2-3-3”七座和短轴“2-3”五座两种版本,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900×宽1875×高1870mm、长4385×宽1875×高1850mm,比现款车型要大不少。

『长轴版和短轴版帕杰罗』

  动力方面,一台3.2升四缸共轨喷射柴油发动机将成为欧版帕杰罗的主要动力来源;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拥有MIVEC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3.8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38N·m。这两台发动机均与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

  第四代帕杰罗在保留前辈们出色越野能力的同时,更加注重安全和舒适的表现。标准的四轮驱动系统采用了Super Select 4WD-II设计,并提供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和后差速器锁定系统。这套配置源于三菱独创的AWC(All-Wheel-Control)概念,可兼顾off-road和道路表现。

『第四代帕杰罗內饰』

  在內饰部分,第四代帕杰罗也都进行了升级,电动皮座椅、恒温空调、木纹/金属饰板、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是标准配置。另外,由Rockford名厂提供的高保真音响系统,以及总输出功率高达860w的12扬声器,绝对可以让车主的耳朵满意。

  第四代帕杰罗将在日本Gifu的三菱工厂生产,于9月底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10月在日本和澳大利亚上市,随后在全球包括中东、中北美、亚洲等170个国家地区陆续开卖。至于国内何时引入或者生产,目前尚未有消息。

『帕杰罗Evo』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三菱车队参加2007年达喀尔拉力赛的的战车——帕杰罗Evo(2007 Dakar Rally Pajero Evolution),也将以第四代帕杰罗欧版为基础进行改造,并同时在巴黎车展上亮相。(文/汽车之家 王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帕杰罗(进口) 2014款 3.0L 精英超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63 43.73 12.14
    测试文章:奔放的心灵 测试进口三菱帕杰罗3.0L
    评测编辑-梁巍:

    帕杰罗是以一个硬汉的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四驱系统足够强大,绝对有和普拉多叫板的实力,但如果论公路性能,可能它要略逊一筹。但我觉得这不是关键问题,相同的四驱配置以及越野性能,帕杰罗比普拉多要便宜了不少,牺牲一些舒适性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何况选择帕杰罗的人谁会在乎那一点点舒适性呢,应该没人会整天开着它在城里转悠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车肯定是越新越好,从这个角度说,征战了七八年的帕杰罗略显疲惫,不过对于它的追随者来说这可完全不是问题,强悍的越野性能和可靠性,让它历久弥新。

    评测编辑-罗浩:

    帕杰罗3.0L的越野性能非常强悍,常规的这些项目根本不在话下,可惜这款车的城市性能一般,而且产品营销方面不太给力,当然,作为一款经典越野车,帕杰罗总会有一些固定的爱好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帕杰罗(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