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旗云1.3升5.15万起 旗云之星CVT降600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2006年9月12日,奇瑞汽车公司在武汉国际车展正式宣布奇瑞旗云1.3L上市,这也是武汉国际车展唯一上市的一款新车。

『旗云1.3L上市』

  旗云1.3L分为标准型和舒适型,市场价格分别为51,500元和55,800元。旗云1.3L在外形上和旗云1.6L车型相同,主要不同的部分就在于车的核心部分:发动机。旗云1.3L装备了奇瑞自主研发的CAC475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在原旗云1.6L搭载的CAC480发动机基础上全新开发的机型,不仅继承了原发动机可靠的技术性能优势,更兼具了高效、环保、节能的优势,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加上极具竞争力的定价,它在同等经济型轿车中显示出了不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发言』

  在旗云1.3L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还宣布旗云之星CVT降价6000,其舒适型从85,800元降至79,800元,旗舰型从95,800元降至89,800元,与旗云之星MT保持一万元的价差,旗云品牌各系列之间价格体系更加合理。至此,旗云品牌以动力总成和配置两大特点交织组合的产品矩阵全面形成。

『旗云1.3L上市揭幕』

  有了旗云系列2006年市场冲锋的优异表现,旗云1.3L可以说是含着“金匙”出世。元旦上市的旗云系列,持续月销售过万、稳居轿车单品销售排行榜TOP10的位置,并和QQ共同成为奇瑞的支柱产品,使奇瑞汽车成为第二家有两个单品排进销售前10名的汽车企业。

汽车之家

『旗云系列市场表现优异』

  如今的旗云系列产品,已经成为经济型轿车市场高性价比车型的代名词,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旗云1.3L作为旗云系列中的细分产品,一出世就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度。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旗云 2006款 1.3L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95 47.56 --
    测试文章:5万元的紧凑型车 评测新旗云1.3舒适型
    评测编辑-韩路:

    奇瑞旗云是一款5万元的紧凑型车,首先就是一个值字。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了内饰部分的进步,至于性能方面,奇瑞还需要有很长路要走,那个刹车成绩可真是拿不出手啊!新车的异味过于严重,已经有点辣眼睛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新出的系列车型中让我们看到了国内厂商的进步,虽然不足还是很明显的:比如发动机噪音大、装配水平不高等方面还是和合资厂商有差距,但是凭借着大家对国产品牌的包容,作为厂家更应该对得起消费者才是。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5万级别的国产车,可以说旗云的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该车无论内饰和钣金工艺和以往车型相比都有所提高,但车内味道过浓实在说不过去,如果在动力和刹车性能上有所加强,旗云将会被更多人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旗云

指导价:4.98-9.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