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哈飞赛豹5系推迟至10月上市 约售10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早就有传闻哈飞赛豹5系将于9月上市,但时至今日,却还没有收到哈飞赛豹上市的消息,就此问题我们询问了哈飞的相关人士,得知原定9月中旬上市的赛豹5系已推迟至10月中旬,看来我们需要多等一段时间了。

『哈飞赛豹5系上市时间推迟至10月中旬』

汽车之家

『哈飞赛豹3系』

  从上面的图片,我们不难看出,赛豹5系外形显得比赛豹3更长更宽,前脸的设计比赛豹3更为时尚、动感。整车融合了多种跑车设计元素,充满了强劲的运动气息。

  赛豹5系是哈飞在深圳全新生产平台上设计研发的新车型,不仅从外观上比赛豹3更为时尚、动感,配置和内饰上比赛豹3系更有着本质的飞跃。新车在底盘设计上做了较大的改进,首推的1.8L手动挡其长宽高为4460×1725×1460mm,轮距为1470mm,轴距为2600mm,赛豹5系采用了4G93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8kW,可以看出这是哈飞向B级车靠拢的一款代表车型。

  目前对于哈飞赛豹的售价,哈飞还没有明确表示,但据业内人士推测,目前赛豹3定价7.58~9.36万元,结合赛豹5系的特征及定位,推断其价位预计在10万元左右。(文/汽车之家 胡娅勇)

  相关文章:

  10万左右 哈飞赛豹5系1.8手动挡9月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608/15088.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豹V

指导价:8.38-9.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