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华泰圣达菲正式上市 售17.98-19.1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2006年10月10日,华泰汽车圣达菲SUV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华泰圣达菲有2.0升柴油版和2.7升汽油版两类,根据配置又分为4款车型,售价如下表:

华泰圣达菲 售价(万元)
2.7L汽油四驱自动标准型 17.98
2.7L汽油四驱自动豪华型 18.98
2.0L柴油四驱自动标准型 18.18
2.0L柴油四驱自动豪华型 19.18

  对此,华泰汽车集团表示:“在这个问题上华泰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让中国消费者亲身感受到华泰圣达菲经典延续的同时,其价格更具亲和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泰圣达菲正式上市』

  新上市的华泰圣达菲外观上设计前卫张扬,形体多变,整个车身外形充满动感、时尚。据华泰汽车集团技术工程师介绍,配备的2.7升V6全铝制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分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31.6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在发动机转速达4000转/分时即可提供。

汽车之家

『2.7升V6全铝发动机』

  而2.0升VGT柴油发动机在4000转/分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92.6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在2000转/分时即可获得。强劲的动力性能使华泰圣达菲即使是在群石裸露的河滩或是蒿草丛生的乡野间前进,也游刃有余。

汽车之家

『应对任何路面』

  此外,作为华泰圣达菲的主力产品,2.0升柴油版圣达菲,在传承“万人迷”经典的同时,装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系统与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6.3升,并且排放率先达到欧Ⅲ标准。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圣达菲经典

指导价:6.08-2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