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纯越野!06款大切诺基北京车展将登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相信国内很多人对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都很熟悉了,因为“大切”这个称呼让我们听起来非常的舒服。虽然以CKD组装方式生产的国产切诺基已经不再生产,但它的后继者——20006款Grand Cherokee早已在国外面世,只是还未来得及与国内的汽车爱好者谋面。据悉,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中,06款Grand Cherokee将登台亮相。

『06款Grand Cherokee』

  与上一代的Grand Cherokee相比,06款Grand Cherokee的外观上带有浓厚的现代感与运动风格,并具有出高大厚实的架势。车头承袭了Jeep家族的镀铬直瀑式七孔水箱护罩,一双明亮的双圆形大灯是与上一代最大的不同。加长比例的车头及较低的前悬挂设计,配上17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呈现运动化跑车的味道。

『拥有纯越野血统的06款Grand Cherokee』

  在车内,06款Grand Cherokee采用了美国式的梧桐木纹饰板,融合了古典与现代感;方向盘设有内建式音响控制与定速装置,中控台上的功能按键位置均经过人体工学设计,大幅提升行车安全。双区恒温空调系统还运用了最先进测温科技的“双重阳光感知器”,来研判车室受到阳光曝晒的状况,以调节出最适合乘驾者的车室温度。

『06款Grand Cherokee车内』

  一台5.7升V8发动机是06款Grand Cherokee的动力来源,235马力/4500rpm与414N·m/3600rpm的最大输出,搭配5挡电子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自动选择最佳换挡时机,有效调配动力输出;而手动换挡功能,可让驾驶者享受宛如手动变速箱的驾驭乐趣。加上更为先进的Quadra-Drive II主动式四轮传动系统,采用前、中、后三组电子防滑差速器,可使06款Grand Cherokee面对任何路况都如履平地。

『06款Grand Cherokee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全新一代Grand Cherokee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正式进口到国内,对那些钟情于纯正越野血统SUV的朋友们来说,绝对是一件令他们兴奋不已的事!(文/汽车之家 王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切诺基

指导价:35.80-49.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