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哈飞赛豹Ⅴ系上市 售价8.58/9.9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2006年11月17日,哈飞赛豹Ⅴ系正式从深圳生产基地下线,同时哈飞汽车宣布:深圳生产基地剪彩投产,哈飞赛豹Ⅴ系投放当地市场。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58万元和9.98万元。

汽车之家

『哈飞赛豹Ⅴ系上市』

  赛豹Ⅴ系是哈飞汽车隆重推出的第一款中国人的轿跑车,其外形由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精心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460×1725×1460mm,轮距为1470mm,轴距为2600mm。前后大灯是这款车的点睛之笔,前大灯为黑底卤素透镜前组合大灯,造型如飞扬的豹眼,咄咄逼人,尾灯国际流行化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新颖别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后大灯组』

  內饰采用黑色基调设计,搭配金属质感的装饰条,配上三辐式方向盘,充满了运动气息。值得注意的是,挡把头由手工缝制的真皮包裹,不但手感好、易于操作,更是提升了车内档次,与整体的运动风格相吻合。综合起来可以概括为运动型外观,跑车式内饰。

汽车之家

『哈飞赛豹Ⅴ系内饰』

汽车之家

『挡把头』

  哈飞赛豹Ⅴ系采用了东安三菱4G93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8kW。全方位满足欧洲碰撞要求,英国安全检测。ABSEBD,盘式制动器,ETACS系统控制数据总线,蓝牙技术等的应用提升了整车的性能。而不到10万的销售价位则给人以物超所值的亲和力,外观、动力和低价成为其打市场的主要卖点。

汽车之家

『哈飞赛豹Ⅴ系』

  将要投放北京市场的哈飞赛豹Ⅴ系向公众展示了全新的妆容,赛豹Ⅴ系着追枫红、银灰、太平洋蓝、阿尔卑斯白、香槟黄等亮装,分外大气、灵动,作为一款全新阵容的三厢车,在日新月异的车市中,必将引起新一轮的角逐。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豹V

指导价:8.38-9.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