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约合20.3万元!马自达在日本推出CX-7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于2006年12月19日在东京推出了CX-7,宣布这款SUV正式在日本本土上市,同时也标志着马自达公司自去年年底在国内停售Tribute后,重返日本SUV市场,将扩大了马自达在本国市场的产品阵容。

『马自达在日本推出CX-7』

  此次马自达在日本市场推出的CX-7为5座SUV,共有2WD(前置前驱)和4WD两种版本。

马自达CX-7车内』

  动力与传动系统方面,在MZR 2.3升直列四缸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马自达为CX-7进行了专门的调教,最大输出功率为238马力/2000~45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2500rpm,配套使用电子控制6挡自动变速箱。

『2.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6挡自动变速箱』

  据悉,马自达CX-7的价格为306~366万日元之间(均含税),约合人民币20.3~24.3万元,预计月销量为380辆。关于马自达CX-7更加详细的介绍我们随后会带来,敬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7(进口) 2008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3T 248马力...
变速箱:6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