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马自达CX-7:动感十足的Crossover 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日前,我们报道了马自达在日本市场推出CX-7消息,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SUV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的前身是在2005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MX-Crossport Concept概念车,于2006年5月正式投放北美市场,是马自达北美战略车的首款车型。

『马自达CX-7的外形非常流畅』

  据马自达介绍称,CX-7将强劲的跑车车身设计与SUV车的实用性能巧妙地融合为一体,是一款不等同于传统的SUV、能够令驾乘者充分地享受到“Fun to Drive(驾驶的乐趣)”的Crossover SUV。车身尺寸为长4675×宽1870×高1645mm,轴距2750mm。

『马自达CX-7细节,体现了Zoom-Zoom的品牌精神』

  从CX-7上你可以看到马自达Zoom-Zoom的品牌精神:夸张的轮拱、倾斜高达66°的前挡风玻璃让整车线条看起来舒展流畅,配合18英寸铝合金轮毂,充满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7(进口) 2008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3T 248马力...
变速箱:6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