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身轻动力猛!再现法拉利F430 CS身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为了对付保时捷GT3 RS,法拉利将要推出F430 Challenge Stradale(F430 CS)。日前,我们又得到了F430 CS做测试时的最新谍照。

法拉利F430 CS谍照』

  与竞争对手的手法相同,法拉利F430 CS进行了大量的轻量化处理,如车门内侧使用碳纤维材料,铝合金轮毂和碳纤维格栅等,最终身重量比F430轻了大约100kg。并且,F430 CS的动力也更加强悍:由之前的490马力提升至少为520马力。

『法拉利F430 CS的排气管向中央靠拢』

  外观上显而易见的变化就是尾部排气管的位置有所上升,并向中央靠拢,可以想像得到它将发出动听的“音乐”,不知又会让多少车迷沉醉其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法拉利F430』

  预计法拉利F430 Challenge Stradale将于今年下线。(文/汽车之家 王昊)

  相关文章:

  法拉利F430 Challenge Stradale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610/1617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F430

指导价:360.80-445.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