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3.58万 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全国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2007年2月8日,克莱斯勒集团以超大阵势,在全国45个大中城市60家经销店同步推出全新20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PT Cruiser),该车的市场价格定为人民币23.58万元

汽车之家

『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正式在中国上市』

  全新的20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亮相中国市场,其极具个性化的独特外型为中国汽车市场增添了一抹“时尚”亮彩,这也正是克莱斯勒集团对愈发具有现代气息的中国传统春节的隆重献礼。

汽车之家

『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选择在春节前上市』

  “恰逢春节来临之际,新上市的20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以其独特经典的典雅设计,丰富实用的功能配置,灵活的操控性以及实惠的价格将会给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座驾选择。”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表示,“克莱斯勒PT漫步者是对克莱斯勒品牌内涵的全方位演绎,令人叫绝的外型,灵活多变的多功能性,以及完美的驾乘感受,全部在这款紧凑型轿车中有所展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独特的外形』

  在有限与极致间漫步,在复古与流行间漫步,在掌控与激情间漫步,是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想要传达给中国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在越来越个性化、时尚化的中国,中国消费者已经逐渐为与众不同的车型所倾倒。自宣布15日可接受预定之日起,消费者接连不断表示出极大兴趣并表现出明显的购车意向。在发布会现场,伴着美式情调十足的悠扬的布鲁斯旋律,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青岛、郑州8大城市同步举行了首位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车主交车仪式,将整个发布活动推向了高潮。

汽车之家

『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表示,“对于克莱斯勒集团来说,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国内的上市有着革命性的意义。继豪华大气的克莱斯勒300C之后,这款进口的全新产品就是克莱斯勒品牌的又一“代言人”,进一步向中国市场传递克莱斯勒的创新设计理念和经典传承,使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克莱斯勒品牌、了解克莱斯勒在创新、设计方面的独特构想,进而成为克莱斯勒品牌产品的主人。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T 漫步者

指导价:23.99-39.5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