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海马福美来心动版和新普力马3月9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近日我们从有关方面了解到,2007年海马汽车新产品战略将在3月拉开帷幕,其中福美来心动版和新普力马将于3月9日上市。

『福美来心动版和新普力马将在3月9日上市』

  据悉,福美来心动版是海马汽车利用自身现有优势,通过资源整合,并依托海马的强大研发实力隆重推出的又一款高品质紧凑型轿车产品,并以低价位的市场定位,为中国消费者专业设计的有一款高性价比轿车。

『福美来心动版』

  从外观上看,福美来心动版较原来的福美来产品变化不大。而配置方面,采用了三菱技术的4G18成熟发动机,它具有体积小、动力强劲平稳、性能平稳等优势,深得国内众多车型的青睐,如比亚迪F3、华晨骏捷东南菱帅等,都采用了这一发动机。福美来心动版配备智能可调助力转向系统、麦弗逊及TTL独立悬挂系统,均保障了整车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结合。

『新普力马』

  作为两厢酷尚轿车的新普力马,以“和谐对比”为设计主题,其外观仍保持着老款普力马独有的时尚动感风格。同时,新普力马的产品序列、价格体系等方面也将进行调整和完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热销的福美来2代

  福美来心动版和新普力马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强海马汽车的产品竞争力,它们能否像福美来2代一样,在车市掀起不小的波澜呢?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