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98万起!新普力马参数配置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近日,记者获悉,国内主流家用轿车厂商海马汽车将在3月9日推出新普力马轿车。新车售价分别为:1.8手动5座标准型10.98万,1.8手动5座舒适型12.28万,1.8自动5座标准型12.58万,1.8自动5座豪华型13.98万,1.8手动7座豪华型12.68万。新普力马仍然搭载原普力马的发动机,排放达到了国三标准,完全满足国家要求的尾气排放标准。这就意味着新普力马将可以重回北京、广州等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普力马1.8 五座』

  普力马,作为家用轿车中的一员,在家用轿车市场更是有口皆碑。普力马一直以大空间、高座姿、低油耗的优点称雄于休旅车市场,而且其倡导的“工作+生活”、“COSMO酷尚生活”方式也为消费者认同和称道。普力马自上市以来,几经改进升级,无论从产品外观,还是内在性能,抑或其内在的产品理念上都越来越注重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与个性化的需求,整个产品序列日臻成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普力马1.8 五座内部』

  新普力马和福美来心动版使用的是海马车标,价格比现在的挂马自达标志的车型略低。新车市场表现究竟如何,汽车之家将会为您做后继相关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于声远)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