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上市在即!天津一汽威志三厢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2007年3月9日,一款全新车型——威志三厢天津一汽生产车间里缓缓驶下了生产线,这意味着一贯秉承“和谐”理念的威志轿车再添新丁,进一步丰富了威系的产品序列。同时天津一汽也将以威志系列产品为支点,进而撬动2007年的小型车市场。

『威志三厢下线』

  本次下线的威志三厢轿车,是天津一汽2007年的拳头产品之一,其不仅具有安全、环保、节能及高性价比等威志品牌的“共性”,同时在外形上又凸显出质感、时尚、宽敞、大方的三厢特质。而大量国际先进技术的应用,又使威志三厢为驾乘者轻松营造出家一样的安逸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志两厢

  从威志通过“全碰”试验到去年十月第一辆“和谐·示范车”——威志上市,从顺利完成累计行程2万多公里的“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到前段时间圆满完成的澳洲试验挑战行,威志卓尔不群的品质在实际历炼中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验证,并因而获得了市场、消费者及业内的多方认可。年初,威志突破两大合资品牌——上海通用乐风北京现代雅绅特的夹击脱颖而出,荣膺“2006 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车”桂冠,再联想到威志上市三个月便销量过万的不俗成绩,屡获殊荣的威志的确实至名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志三厢将于近期上市』

  据悉,刚刚下线的威志三厢将于近期上市,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威志系列产品,最终定价几何无疑令人充满期待。而始终以“小车大师”为目标的天津一汽,相信其历时多年潜心打造的威志“兄弟”定将成为今年小型车市场上最耀眼的“双子新星”。

  编后语——

  威志两厢于去年上市之后,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早在威志两厢上市之前,我们就已经得到了威志三厢的部分信息,现在它已经正式下线了,相信离它的上市日期也不远了,而预计威志两厢1.3基本型的价格也将会在威志三厢上市时同时公布。

  相关文章:

  两厢威志主要出口 三厢威志上半年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702/18363.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威志 2007款 三厢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00 45.60 8.05
    测试文章:还算值6万这个价格!威志3全面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威志3这款小车的整体性价比不错,6万的价格能买到平顺的动力和不错的空间,我认为可以接受。NBC平台的精髓可以大大的增加小车的魅力,也大大缩短自主品牌研发的时间,不过操控实在有点怪异......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天津一汽在NPC平台上自主开发的小车威志3,其表现我们还是很满意的。还算不错的动力和刹车表现,以及令人满意的变速箱的手感,可以说在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中无人能及。不过内饰上的缺点也很明显。

    评测编辑-孟庆嘉:

    6万元买1.5L车型的确是个很大的诱惑力,再加上优良的平台技术为威志奠定了良好的动力性与驾驶感,这些都是值得购买它的理由,但豪华型的版本并没有展现出明显的档次感,配置与做工还是有待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志

指导价:5.00-6.8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