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探秘车展中顺“神秘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前段时间从网上看到,沈阳中顺汽车参加上海国际车展时将有一款“神秘车型”亮相,至于到底是何车型,此后再没有相关消息。然而,一次巧合却让记者先睹为快。

  前几天,在沈阳偶然遇见一辆行驶的商品运输车上载有一辆黑色加长车,细看之下前面顶着的是中顺汽车的“中”字LOGO,好奇之下,记者拨通了沈阳中顺新闻公关部负责人电话,经证实就是前文中提到的“神秘车型”,此次正是前往摄影棚拍摄宣传片,不想却意外被记者巧遇。

  在征得对方同意后,记者决定进入摄影棚“探秘”。在拍摄现场,我们看到,中顺加长礼宾车长8米,通体亮黑色,高贵不凡,内部配置极尽奢华,液晶电视、GPS卫星导航、车载通话系统、独立空调等一应俱全,另外还有一个完整的吧台,有独立的制冷冰箱和各种名酒,置身其中,感受到的是无处不在的尊荣与华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