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新车实拍:体验路虎神行者2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2007年4月9日,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57万元。此次上海车展,路虎神行者2代也登台亮相。

『上海车展上的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

  作为路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神行者2代在第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配备了无匙启动系统,双氙气前大灯,智能型雨量感应式雨刮器以及前后PDC泊车距离控制系统。电动天窗与全景式观景顶窗使车厢内的采光效果得到提高。

  神行者2代可以选配全彩触摸屏式DVD卫星导航系统。可选择的音响系统包括DAB数字电台和采用光纤连接的12声道Dolby Prologic II 7.1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同时配置有供iPod和MP3播放器使用的辅助音频连接设备。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侧面造型』

  另外还可以选装如:3500美元(约人民币27400元)的Tech套装,包括蓝牙、导航系统、后排音响控制等;而包括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带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和外后视镜等,则需1050美元(约人民币8220元);700美元(约人民币5480元)的前风挡加热器、前排座椅加热和可加热清洗雨刷,对于那些所在地区气候相对寒冷的消费者来比较实用。

  后排座椅位置稍高于前排座椅,对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使后排乘客能够有一个良好的视野。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外形细节』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配备了2006年刚刚面世的新型3.2升发动机,它使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公路行驶性能足以同多数紧凑型轿车相媲美。

  i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6300rpm,最大扭距为317N·m/3200rpm,比之第一代路虎神行者均有大幅提升。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神行者2代最高速度能达到200km/h,0~100km/h加速为8.9秒,但百公里油耗仅为11.2升。

  先不论神行者2代的性价比是否高,单就路虎的品牌而言,对于那些爱好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是很有号召力的,加上57万的价格并不是很高,值得关注一下。(文/汽车之家 单叙)

[产品型号]:神行者2代
[参考价格]:57万
[联系商家]:路虎汽车
[联系方式]:800-820-0187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神行者2 2010款 3.2 i6 自动HSE汽油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3 43.50 --
    测试文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测试路虎神行者2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路虎入门级的SUV产品,神行者2还是展示出了较强的通过性,特别是良好的限滑效果在四驱测试中体现充分。如果说不足,我想该车内部的用料和配置方面仍需加强。

    评测编辑-梁巍:

    和路虎品牌的其他车型比起来,神行者2显得似乎并不那么起眼,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它都算不上优秀,但是它也都能满足你的基本需求。并且它有更简单更方便的操作和驾驶感受,同时它也有更低的价格,这点在中国用户心中占的比重更大一些吧,很多人其实只是需要一个品牌而已。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路虎品牌中最低端的车型,尽管规格有所降低,但品质标准依然没有丝毫缩水,尤其在交叉轴项目中依靠相对不那么“专业”的四驱系统达到接近专业越野车的效果,证明它并不只是个城市样子货,而是真的能在关键时刻带你摆脱困境的伙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神行者2

指导价:39.80-68.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