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4.08万 雪铁龙C4轿跑限量运动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继2003、2004和2005连续三年蝉联世界拉力锦标赛(WRC)厂商冠军后,雪铁龙以全新的C4 WRC重返2007赛场。为了庆祝这一举措,雪铁龙将于5月30日在全国限量推出C4轿跑运动版,通过37个获得销售进口车资格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进行销售。即日起,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开始接受预定,售价24.08万元。

汽车之家

『雪铁龙C4』

  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与已经在国内上市的C4轿跑车同样拥有前卫、时尚、极具动感的外型设计。整洁干净的车身轮廓没有复杂的线条,一笔自A柱越过顶部直达尾部的车身弧线,反角、轻轻上扬的尾部设计,特有的WRC冠军标志以及时尚的尾翼,带给人十足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又彰显运动感。较长的轴距和前悬以及较短的后悬,勾勒出十分浓烈的跑车韵味。

汽车之家

『雪铁龙C4』

  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所搭载的诸多先进科技,提供给驾乘者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从容操控。将各种控制键集中在方向盘中间位置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充分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使多项辅助驾驶功能触手可及。位于中控台上方的仪表将行车信息全员共享,使乘客有效的参与到行车中来。性能强劲的底盘系统,增加了车辆驾驶乐趣,在快速过弯时可以使人充分感觉到底盘良好的刚性,而出色的悬挂系统则有效的将车身侧倾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铁龙C4』

  此外车辆配置的随动转向双功能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和限速器,香水挥发器,双区独立调节空调系统,加热式真皮座椅等都使驾乘更加轻松,舒适。其全面可靠的主动以及被动安全系统,使行车更加安全。在Euro NCAP碰撞实验中,雪铁龙C4获得了5星级的评定桂冠,在行人碰撞保护方面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2006款 1.6 豪华天窗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1.34 --
    测试文章:约会浪漫法国变形金刚 评测雪铁龙C4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C4是家用车那就是对浪漫的亵渎。坐人并不是很舒服的后座、1.6+4AT的动力组合和整车完全的人性化设备,注定了这款产品走的就是精致生活用车的路线,用它做家里的惟一一辆车?NO……也许做为一个浪漫的第二辆车它更合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北京的艺术区给C4拍照是个非常舒服的事情,所有的艺术家都对C4极为关注,很明显一款成熟的浪漫车型在中国还是有市场的,至少大量人性化设备和优异的操控还是可以吸引不少富裕人们的青睐。

    评测编辑-孟庆嘉:

    梦幻般的雪铁龙C4的确很招人喜欢,尤其是独特的尾部造型、全景天窗都是现代感十足,法国人的浪漫也是随处可见,一个隐藏式小香水瓶足以概括这一点;动力方面不是C4的特长,1.6升发动机搭配4速自动变速箱用在C4身上多少有些力不从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