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大发森雅正式上市 售价6.98~9.8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2007年6月21日,大发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大发”)和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吉林汽车”)共同宣布,DAIHATSU大发的全球战略车型——新概念休旅车XENIA森雅在国内正式下线,并同期上市。发布会同时宣布了此次上市的三个等级的车型,销售价格6.98万元~9.88万元,其中CL级主力车型为7.98万元

森雅车型 1.3 CC 1.5 CL 1.5 CL 1.5 CX
变速箱 5MT 5MT E4AT 5MT E4AT E4AT
人数/座椅 5人/2排 7人/3排
售价(万元) 6.98 7.98 8.98 8.18 9.18 9.88

汽车之家

『大发森雅』

  作为大发重返中国的扛鼎之作,森雅由大发与丰田在日本共同开发,并由大发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改良而成。大发社长箕浦辉幸表示,在大发成立100周年这一值得纪念的时间,我们与一汽吉林汽车合作生产的森雅即将与广大中国消费者见面;作为丰田集团的一员,大发将继续为丰富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做出贡献。

汽车之家

  一汽吉林汽车总经理姜延春也认为,面对消费者日渐青睐的小型车市场,汽车企业应该不断向精品化、多样化的方向发展,才能满足大众日益丰富的生活需求。此次成功引进的森雅休旅车就属于造型新颖、配置先进的精品小型车。

汽车之家

  作为大发品牌在中国的首款车型,森雅秉承大发百年的小型车制造经验,以跨越多功能轿车与小型乘用车界限的创新设计,重新定位家用车概念,相信将为中国消费者开创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n种组合,精彩n次方”,这是森雅的真实写照,相信这款外形亮丽、空间宽敞的新概念休旅车将越来越受到注重家庭和谐、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们喜爱,森雅将逐渐成为一种品味及生活质感的象征。

● N种空间,随心所欲

  在小车身实现大空间,是大发最擅长的工作之一。森雅在短短的4.12米车身上打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轴距达2655毫米,超越众多紧凑型轿车。为便于森雅能够在各种环境下都应付自如,设计者还在座椅的配置上倾注了相当大的精力,除了通常的两排5人座椅以外,在同样的空间内还有三排7人座的款式可供选择,这使得森雅拥有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组合,能够轻松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令每次旅程随心所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组合丰富』

  另一方面,小型的车身实现4.7米的最小回转半径,在拥挤的道路和狭窄的停车空间中也能应付自如。

投票:您认为大发森雅的价格如何?

价格不错,很有竞争力
还可以,能够接受
太高了,毫无竞争力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

指导价:6.98-9.8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