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比MINI更可爱 宝马小车Isetta经典回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运动化、紧凑化、动力强劲是宝马一贯的造车理念,扁平的“双肾”形格栅则是宝马车的标志性特征。可除了紧凑化,其它的理念和特征似乎都很难在下面我们将要介绍的这辆宝马车上找到,它就是史上最可爱的宝马——Isetta。

『宝马Isetta』

  虽然Isetta早已停产,但其经典的外型和在宝马发展史上不可磨灭的作用还是将Isetta打上了历史的烙印,使其必将成为永恒的经典。作为一个真正的宝马车迷,Isetta是一款不可不知的车型。

『一点都不像宝马的Isetta』

  上世纪50年代初期,宝马还没有完全走出二战后的萧条,市场对于轿车的需求还没有出现明显的上升姿态,而相比之下,宝马摩托车的产量恢复更为理想。但是能为人们遮风挡雨的汽车才是今后市场所真正的需求,一款经济实惠的小车才是最适合宝马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来自意大利Isomoto公司的Isetta成为了宝马的理想选择。经过一翻谈判,宝马最终购得了Isetta的名称所有权和生产所需的工具,1955年,宝马Isetta正式推出!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