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马自达CX-7 极具动感的Crossover 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当马自达把MX概念车带到2005年底特律车展的时候,无论是媒体,还是公众对这款车都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于是,马自达的设计团队立即投入到了MX量产车的开发工作中,一款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Crossover车就此诞生,它便是全新马自达CX-7 Crossover。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的前身是在2005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MX-Crossport Concept概念车,于2006年5月正式投放北美市场,是马自达北美战略车的首款车型。

『CX-7的设计团队采用了欧洲运动车型的外观设计方案』

  CX-7的设计团队采用了欧洲运动车型的外观设计方案,并且从CX-7的身上能够看到RX-8跑车和新马自达2车身设计元素。之所以带有鲜明的欧洲车风格,可能与主持该车设计的主要负责人Koizumi曾在欧洲生活的经历有关。当初设计CX-7的初衷就是打造一款具备SUV功能的运动型Crossover车,因此,设计团队把crossover的设计理念和运动轿车的外形统一起来。

『CX-7内饰部分』

  这种思路使得CX-7通过车体大篇幅来介绍和印证他所具备的运动能力。外形是表现一款车特点的窗口,CX-7也不例外。它的A柱坡度很大,一直贯穿到车顶,但很快就在接近B柱处向下延伸,经过C柱,直至D柱的阻流板才收尾,从而勾勒出流线型的车身。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7(进口) 2008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3T 248马力...
变速箱:6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