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首付一半贷款无息 乐风乐骋又要疯抢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房奴”、“车奴”……如今什么都讲究提前消费,拿未来的钱享受眼前的生活。可是所谓“没有免费的午餐”,除了本金,你还得还利息。银行是高兴了,就是苦了咱工薪族,贷的越多,利息就越高。尤其是身上背着房贷的人,已经不堪重负了,想到买车,就不太能再接受贷款,好不容易看见车价优惠了,这一贷款,优惠就看不见了,相当的不划算呀。无奈,只好将自己的购车计划一推再推。

汽车之家

『7月1日,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乐骋联合推出“GMAC免息分期付款”活动』

  如果贷款可以不付利息呢?零利息!……为什么不用付利息?因为有人帮忙“买单”啦。

  7月1日开始,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和乐骋将联合推出“GMAC免息分期付款”活动。GMAC即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如果在雪佛兰4S店贷款购买乐风、乐骋任意一款车型,消费者只需首付50%的车款,就可以立刻把雪佛兰乐骋或乐风开回家,一年后再付剩余50%车款,而利息全部由雪佛兰支付。而且如果购买乐骋,还可以再获得2000元的油卡,优惠一环套一环。据悉,这次活动将于9月结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风』

  居然厂家愿意给消费者买单,确实够有诱惑力的。成为有车一族,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似乎变得再容易不过了。拿乐骋来说,现在一辆乐骋大概在8万左右,按照GMAC提供的贷款方式,今年只要花费50%,4万元就可以提走一辆车,这对于大多数人,尤其是刚刚事业起步的年轻人来说,并不太困难吧。最最关键的是,除了车款,咱不用多还一分利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骋』

  而那些还在股市里炒得热火朝天的朋友,这买车的目标是不是也离咱更近了呢?投资买车两不误,的确是件乐事。该不该出手,精明的朋友心里应该早有数了。

  前段时间听说,乐风乐骋销量特别好,现在又有了这么一个特别的贷款活动,看来雪佛兰这个夏天更是要卖疯了!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