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08款三菱Lancer将引入国内 预计17-19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从三菱汽车事业部传出消息,从现在开始到2008年年底,三菱将在国内投放7款全新车型,并将纳入东南汽车的销售网络。这其中包括就刚刚在国外上市的全新08款Lancer蓝瑟),当然是采用原装进口的形式进入到国内。

『08款Lancer』

  2008款Lancer是在三菱首个全球平台Project Global上打造的成果,其内部结构和新款欧蓝德共享。目前在美国销售的08款Lancer一共有三种配置,包括DE,ES和运动风格的GTS。

  08款Lancer与05款Concept-X概念车和Concept-Sportback展示车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08款Lancer的外观变化较大,鲨鱼嘴形的前部造型是受到战斗机喷气口造型的启发,特殊的楔形侧面轮廓和干净利落的线条突出了Lancer全新的造型设计。同时尾部的设计也更具视觉冲击力,更低的行驶姿态保证了08款Lancer足够的视觉吸引力。

  08款Lancer的车身尺寸为4570×1760×1490mm,较上一代长度增加35mm,宽度增加65mm,高度增加60 mm,轴距增加35mm后为2635mm,从而保证了车内更宽裕的空间,也更符合北美市场的需要。

『08款Lancer的外型很有EVO的味道』

  新一代Lancer标准搭载一台2.0 L DOHC MIVEC 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198N·m。变速器方面除了5挡手动变速器外。

『08款Lancer谍照』

  此外,还提供了两款自动变速器,一款是供DE、ES选择的无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一款只供GTS选择的带6挡手动模式的Spor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