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国产道奇Caravan获准生证 今年底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东南汽车昨天透露,东南汽车将为克莱斯勒代工的道奇Caravan已登上国家发改委最新一期轿车生产目录,这意味着国产道奇Caravan获得了“准生证”。

『上海车展上的道奇Caravan』

  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国产后的道奇Caravan配备的是3.0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集优异的性能和节油效果于一身,势必对国产MPV市场产生不小的冲击。“新款道奇Caravan精确诠释了克莱斯勒集团所肩负的使命:将市场上最畅销的商务车打造成为最美观,且秉承商务车从内到外贯穿始终的设计思路且大小适中的乘用车。”

『道奇Caravan终获“准生证”』

『新款道奇Caravan精确诠释了克莱斯勒集团所肩负的使命』

  此外,东南汽车内部人士表示,Caravan的前期试装已基本结束,并进入技术测试阶段。按照计划,今年第四季度肯定能如期上市。(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相关文章:

  克莱斯勒旗下商务车道奇Caravan将国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707/23440.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领 2007款 3.0L 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0 42.60 --
    测试文章:商务与休闲兼备!测道奇凯领3.0至尊版
    评测编辑-韩路:

    凯领的出现虽然不能说是MPV市场的炸弹,但是也让大家感到了商用MPV的日渐丰富。对于凯领的功能,我还是最喜欢自动滑门和可全放平的座椅组合,这两点既能满足面子又真的很实用,这就是后起之秀的威力啊!只不过道奇的品牌宣传还得加强力度,好酒也怕巷子深。

    评测编辑-王苦公:

    凯领的综合素质不错,充满美式风格的MPV。空间表现很不错,并且组合方式丰富;动力很充足,庞大的车身也变得很轻盈。当然它也存在很多问题,细节部分设计得不够周到,作为商用,内饰的档次还有待提升,目前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就是与大捷龙之间的竞争。

    评测编辑-孟庆嘉:

    凯领的外观虽然不起眼,但功能确实挺有一手,可以说是“内秀”。做为商用车来说,电动车门相当好使也很有面子!可将后排座椅全部隐藏的内部空间也是其最大的亮点之一,拥有这两个卖点,想在同级MPV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件难事,不过第二排座椅没有提供旋转功能有点可惜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领

指导价:23.90-33.9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