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期待国产 2008款派力奥海外现已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以世界车姿态成为FIAT品牌全球战略车型的派力奥Palio)车系,除了欧洲版在波兰投产之外,包括亚洲、拉丁美洲与非洲也都可以看到这款小型车的踪迹。

『全新08款派力奥』

汽车之家

『国内现款派力奥』

  根据海外得到的最新消息,首次进行小改款的2008年款FIAT Palio新车已经在南美洲的智利正式发售。

『08款派力奥前脸』

汽车之家

『国内现款派力奥前脸』

  导入全新的车头造型,全新南美版的2008年款FIAT Palio车系与车尾造型已经完全改头换面,初期上市车款搭载排气量1.4升的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0KW左右,此外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也增加约6mm。

『08款派力奥内饰』

汽车之家

『国内现款派力奥内饰』

  内装也换上质感更为优异的材质,原厂计划稍晚将追加可使用酒精作为燃料的弹性双燃料版本新车,全车系建议售价为549万智利比索,约合人民币8.58万左右。(文/金超)

  编后语——

  相信08新款派力奥离我们亦不远,看来老款派力奥已经快进入倒计时了。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派力奥

指导价:5.58-9.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