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RS/M/AMG 奥迪宝马奔驰运动车型纵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4日,一汽奥迪正式推出了A4 S line个性风格版,除此之外,华晨宝马也即将推出325i豪华运动版。再看看自主品牌,也都在努力地进行运动车型的研发。即Cross浪潮在国内掀起之后,运动型轿车正越来越多地走进我们的生活,那么让就我们来看看那些著名的运动车型,今天则从德国三大品牌说起。

『S4』

  德国三大品牌的运动车型一般都和高性能联系在一起,只对外表进行改变的情况一般比较少。运动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让很多车迷为之疯狂,奥迪的S系和RS系就是这样的车型。

『S4旅行版』

  从普通到运动,奥迪的S系列的确能点燃车主驾驶的激情。07款的S4还搭载了340马力的4.2升V8发动机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在性能上,S4比普通A4高出了许多。巨大的轮圈和运动套间给人视觉上的冲击。

  早在1998年奥迪就已经推出了S4车型,到现在S4的产品阵营中已经包含了轿车版本、旅行车版本和敞篷版本,操控和动力一直是S4消费者津津乐道的地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6同样是S系列的重要车型。去年奥迪推出了全新的S6车型,5.2升420马力的V10发动机让S6凶猛无比,540N·m的扭矩更是让S6反映迅猛,S6的19英寸轮毂为特殊造型的五辐式设计,配有超宽的265/35 R19轮胎,外形十分抢眼。该车的内饰部分则一改A6豪华的特点,运动成为主要的风格。

汽车之家

『S6』

  和S4一样,S6同样有轿车和旅行版的车型,在提供给消费者更大空间的同时也带给消费这极速的体验。

汽车之家

『奥迪S8』

  最后然我们来看看S系列的旗舰S8,庞大的车身和比S6更强大的动力的确给人足够的威摄力。做为奥迪最贵的量产车,S8搭载来自兰博基尼的5.2升V10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1秒,可以轻松达到极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

汽车之家

『S8』

  在汽车之家对S8的评测中,强大动力和空气悬挂带来的“飞行感”实在让人难忘,咆哮的发动机声音让人陶醉,而豪华的内饰更给每一位乘客最舒适的关照,S8是性能与豪华的完美结合。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