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日落林荫大道 PT Cruiser特别车型登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2008款的克莱斯勒PT Cruiser限量版——Sunset Boulevard(日落林荫大道)亮相,该车的推出向好莱坞的传奇文化表示了敬意。作为克莱斯勒第11款特别版的PT Cruiser,Sunset Boulevard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

  该车搭载150马力的2.4L发动机,车身的颜色换成了日落的铜色,车轮则采用16寸的轮圈和任何季节都可使用的轮胎。另外车身的一些细节也预示了这是一辆限量版的车型。

  自从2000年上市以来,克莱斯勒已经累计销售了超过120万辆的PT Cruiser。现在,为了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末端(今年前7隔月销量下滑了25%)再一次提升销量,厂家推出了这一款特别车型。据悉目前在墨西哥生产的PT Cruiser将不会推出第二代车型,但克莱斯勒将会另外推出一款Cross车型,接替PT Cruiser。(文/汽车之家 于声远)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T 漫步者

指导价:23.99-39.5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