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脱离幻想亲吻阳光 感受阿斯顿·马丁DB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之前我们报道许多关于阿斯顿·马丁DBS的相关消息,但是还是没有在阳光下的实车来的性感且充满魅力,Aston Martin DBS或许无法像007的座驾一般飞天遁地,可是一坐进驾驶舱,你将感受到的是一具6公升排气量的V12发动机所发出的声浪震撼!

『阿斯顿·马丁DBS』

  该车的风格比起现有的车型更加运动,也更加豪华。据悉新车采用了双门双座的Coupe设计。尽管不如DBR9的600马力强劲。但新车的6.0升V12发动机同样能输出超过5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70N·m的扭矩,这样的表现可以让DBS的速度在4.3秒内破百,最高时速达到302kM。车身方面,DBS是阿斯顿马丁车型里第一辆采用碳纤维的车身的车辆,另外,新车还装备了可调节的悬挂系统以及更加灵敏的刹车系统。

  以创新制程全手工打造的外表,让这部DBS停在自家车库时,俨然就是一座艺术品;但当你开着DBS上路,偶尔也很想体验一下风驰电掣的快感,它绝对能满足你对速度的追求。(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相关文章:

  DB9/DBR9合体升级 阿斯顿马丁DBS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708/25557.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S

指导价:400.80-410.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