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1项技术升级改进 07款奇瑞QQ3车型介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QQ3车型这次共有11项升级,不仅配备了倒车雷达、数字仪表、瞬时油耗、保养提示,还配备了夜光天线等电气配置增加了它“多姿”的时尚本色。该车型具有5种全新外观颜色和两种选装内饰颜色完美展现了QQ品牌的“多彩”面貌。

动力方面:

  沿用CAC-SQR472发动机,功率(50kW/rpm)、扭矩(90N.m/rpm)和最大时速(≥130km/h);沿用0.8-AMT变速器,保持了五档手自一体的良好操作性;油耗比1.1-MT有了一定的降低,6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为3.8L(说明:参数以实际上市配置表为准)。

配置方面:

  07款QQ3安装了装倒车雷达,大大提高车辆安全性能。该车配备了数字仪表,由大众化指针仪表变为更时尚的数字仪表,继续走时尚可爱路线。配备的单碟CD增加USB接口,可以插入优盘或MP3实现任意播放功能,提高车辆音响的实用性。

外观方面:

  采用金杏黄、典雅绿等5种新颜色。消除顾客的审美疲劳,给人全新感觉。普通天线改为夜光天线,夜光天线使QQ3在夜间行驶多出一道亮丽的风景

内饰方面:

  行李箱增加内部护板拉手,内部护板拉手方便行李箱盖的关闭,提高整车实用性。瞬时油耗显示,增加行车电脑功能,让顾客能享受到高档车的舒适实用性,引领时尚潮流。保养显示,增加行车电脑功能,让顾客能享受到高档车的舒适实用性,引领时尚潮流。该款新车型,还可以选装黑色或米色内饰,选装内饰颜色,能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提高实用性。

  另外,新的07款QQ3缩短了手刹形成,缩短手刹行程,降低手刹响声。总之,改进后的QQ3车型更具人性化也更具时尚活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QQ3

指导价:2.68-5.94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