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双拳出击 Mazda2/Mazda5将亮相广州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Zoom-Zoom”品牌形象,扩充中国市场产品阵容,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将在11月19日至26日在2007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展出5款12辆主力车型,其中包括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的全新Mazda2和Mazda5。

汽车之家

『Mazda2』

  目前,除了现有的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外,马自达已初步建立起全新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渠道,按照计划,新的销售网络将从2008年1月开始正式启动,为实现马自达面对中国市场制定的“2010年,生产销售30万辆”的中期经营目标添砖加瓦。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由上述两个销售网络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分别导入国内市场的新车型将悉数闪耀登场。

汽车之家

『Mazda2一款象征着马自达“Zoom-Zoom”品牌理念进化的全新车型』

  本次亮相的全新Mazda2即将进入新组建的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渠道开始销售,该款车型自今年夏天起在全球市场相继上市,是一款象征着马自达“Zoom-Zoom”品牌理念进化的全新车型,必定将为不断增长的中国小型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全新Mazda2已于2007年10月底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正式量产,预计将于2008年1月上市销售。

『Mazda5』

  全新Mazda5与Mazda3两厢版将通过一汽马自达销售网络在国内推出。Mazda5是一款充满时尚风格的MPV车型,由马自达近期开始投放全球市场,预计该车将从12月开始在中国上市销售。新型Mazda3五门掀背式轿车是马自达在欧洲、日本及亚洲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为马自达提高全球销量提供着有力的支持。

『Mazda5走的是进口路线』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马自达将以令人耳目一新的丰富产品线阵容,为您充分展现“Zoom-Zoom”的非凡活力与卓越表现。

  编后语——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各大汽车企业全部瞄准国内,而马自达一直备受国人关注,这次马自达为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又发布了Mazda2,而且马自达还觉得不够,干脆直接进口了Mazda5,把马自达国内的车系市场更加完善化。明年马自达面对更激烈的市场竞争究竟会在使出什么高招?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2 2007款 1.3L 自动时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0 40.70 --
    测试文章:操控很在行/动力较吃亏 测马自达2 1.3
    评测编辑-韩路:

    马自达2真是个操控非常有意思的小型车,操控极限极高,同时韧性的悬挂让我们感受到了驾控的乐趣。但是我不能对它的市场情况抱有太高期望,当1.6升对手206仅卖7.2万元的时候,1.3升的小车卖8.38万真是略有点高,可以预计的是08年马自达2价格会有松动,大家可以再观望一下!

    评测编辑-王苦公:

    千呼万唤的马自达2只能用精彩来形容。光凭靓丽的外观就能吸引不少年轻人,内饰的设计也很出色,即有活力又比较实用,做工也不错,符合小型车的定位和用户需求。不过1.3升发动机和整车不太匹配,操控很有乐趣但动力稍弱,并且发动机噪音偏大,1.5升车型应该会更好。目前的售价还不能完全令人满意,如果能再贴近用户些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驾驶马自达2的感觉真是挺不错的!扎实、稳健并拥有同级车中很难找到的驾驶乐趣,至少目前是这样;车身/内装设计符合年轻、运动的定位;动力方面尽管日常驾驶够用,但对于不错车身的调教来说,实在有些拖后腿的感觉,另外,它的价格也缺乏吸引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2

指导价:7.58-11.0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