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走都市路线 近期城市型SUV上市新车盘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07年的SUV市场一改往日的低迷,突然变得格外的火热,其中众多城市型SUV的上市着实赚到了不少的眼球。以往只要一提到SUV,大多数消费者总是会与“越野”情节联系在一起,但是像国产狮跑科帕奇等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后,人们对于SUV有了重新的认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于近期或即将上市的主流城市型SUV:

国产狮跑

  售价:15.98~22.98万元

  两个排量六款车型,起亚国产狮跑于上月25日全面上市,此次起亚主打“城市”牌,从发布会现场的气氛中就不难看出,起亚希望将国产狮跑打造成为一款既能满足城市消费者需求又能具备一定越野性的SUV车型,从目前的情况看,国产狮跑亦确实能够达到这个目标。并且其15.98万元起售价格在近期上市的城市SUV车型中已经算低的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狮跑』

  国产狮跑2.0L车型搭载CVVT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2.7L搭载V6发动机,还有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安全性方面,狮跑采用一体式高刚性车身设计,同时装备了6安全气囊ABS+EBD+TCS系统等。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

  在配置方面,狮跑沿续了起亚汽车一贯特点: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后排座椅可以按6:4的比例分离折叠,整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第二排座椅放平,后备厢容积达到了1886L。

长丰猎豹CS6

  售价:14.68~22.68万元

  又一款国内自主品牌SUV的问世,猎豹CS6于上周日在湖南长沙上市,共9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猎豹CS6粗狂的外观设计很难让人与都市相联系,可能是针对于“都市”中的“男士”吧。此外,面对其14.68~22.68万元的售价,与早些上市的狮跑相比,价格方面的竞争力明显不强。

『长丰猎豹CS6上周日正式上市』

  猎豹CS6装备SUV越野底盘,还采用三菱的“主控式全驱系统”,具有2H、4H、4L、N四种模式,猎豹CS6的轮边离合器,可降低了车内噪音,配备的VM R425柴油发动机和国产4G64S4M汽油发动机,以及应用的德国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电喷技术,也使猎豹CS6达到欧Ⅲ排放标准。

『长丰猎豹CS6发布会现场』

  此外,猎豹CS6还装有6.5寸6碟DVD/ GPS,隐藏式玻璃天线,8个扬声器,前排座椅头枕6.5寸液晶显示屏,全方位倒车、驻车雷达,前排采用自动恒温空调,后排为电子控制空调,前后可以独立操作调节,保证车内空间不同区域的温度调节效果。

雪佛兰科帕奇

  售价:22.48~26.58万元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韩国的合资企业——通用大宇汽车技术公司推出其第一款SUV车型。这就是科帕奇的背景,说起来也能算半个韩国车了,酷似本田CR-V的外形价格也与其相差不多,但是面对CR-V那巨大的市场份额,科帕奇如何能与其区分开,并让消费者真正了解它的优势所在,就看雪佛兰怎么宣传了。

汽车之家

『雪佛兰科帕奇』

  国内销售的雪佛兰科帕奇有2款车:舒适型和豪华型,其均搭载了2.4L排量的发动机,分别配备了5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为分时四驱,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悬挂方面,前、后分别采用麦弗逊式和独立悬挂4连杆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佛兰科帕奇车内』

  科帕奇外形采用了俯冲式腰线和曲线顶棚的设计,车头部分的设计带有雪佛兰家族风格,梯形进气隔栅上“雪佛兰”车标镶嵌其中;雾灯被较高的设计在了保险杠上方。整体外形设计方面着实凸显了些城市元素。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