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比亚迪F1广州车展亮相 预计3.5~4.5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比亚迪汽车发布了其“入门级微轿”——F1的官方定妆照,而即将在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F1以概念车的身份,与F3、F3R、F6、F6双模电动汽车、F8等5款车,共同出现在比亚迪的展台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F1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虽然很久之前就有过比亚迪F1的谍照,并且近期还出现了无伪装的实车照片,但其实最引人关注的还是业界猜想价格——2.3万元!那么,比亚迪F1的售价真的会有那么低吗?就此我们从比亚迪相关人士处了解到,F1是比亚迪推出的全新技术平台的一款小排量微型轿车,预计在明年的第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为3.5~4.5万元,预期的市场销量是每月2万辆。而据我们预测,虽然一直注重性价比的比亚迪,有可能将F1的售价定在3.5万元之下,但是2.3万元的售价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汽车之家

『比亚迪F1预计售价为3.5~4.5万元』

  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比亚迪F1的车身尺寸分别为分别长3460×宽1618×高1460mm,该车将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BYD371QA,这是比亚迪完全自主研发的一款发动机,排量在0.8~1.1L之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未来产品线会更丰富』

  另外,据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夏治冰透露,按照车型上市计划,比亚迪汽车近几年的车型推出将相当密集,每年会推出3款新车,除了F1概念车、F3、F3R、F6、F6双模电动汽车、F8等车之外,比亚迪还有已经设计定型的部分S、M系列车型,并且每款车型都至少经历3年以上的设计、试验和升级来保证品质。(文/汽车之家 王昊)

  相关文章:

  比亚迪F1官方定妆照发布 车展即将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711/2926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F0 2008款 1.0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00 45.20 --
    测试文章:储物空间与动力是优势!测试比亚迪F0
    评测编辑-韩路:

    F0我还真挺喜欢这个小车的,外形虽有模仿,但是内部还是很Q的,同时,储物能力也很强大,女孩肯定喜欢!只不过我对比亚迪依然没给F0配置遮阳板后视镜极度不满,同时我认为该全系配置ABS系统,毕竟精品小型车是F0的目标,作为精品,让女孩进车里都没法补妆、也没ABS,实在说不过去。

    评测编辑-王苦公:

    F0的概念值得肯定,从此也能看出厂家能准确把握市场的动向。现在消费者需要的微型车不再是装上轮子就能跑,在其它方面也有更多的要求。精品微型车的概念非常好,但仅仅是局限在外形吗?我觉得降低价格压缩成本没有错,但有些配置还是加上的比较好。

    评测编辑-孟庆嘉:

    F0的样子着实不错,时尚、精致很符合年轻人口味!尤其是玻璃式的后备箱盖绝对“有范儿”!另外,储物空间与动力方面也很有优势,这在同级车中都是比较突出的!但是在乘坐空间和配置上,F0就不再强势了,尤其不太适应的就是它的后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5.3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