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使用混合动力 克莱斯勒微型吉普将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除了概念车外,克莱斯勒吉普品牌也将在明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吉普概念车,目前关于该概念车的草图也被公布出来。这款最新的吉普Renegade概念车,它适于崎岖不平的路上行驶,但又不乏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属于紧凑车型(B-segment)双座车。

『新的吉普Renegade概念车将在明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它适于崎岖不平的路上行驶 但又不乏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吉普宣称Renegade概念车既具有野外越野能力,也具有沙漠冲浪能力, 但该车最小限度的利用了原材料,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也将满足倡导绿色环保的消费者的需求。

『该车最小限度的利用了原材料 搭载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汽车之家

『该车将搭载锂离子电池 可行驶约64公里』

  该车将搭载一组锂离子电池,凭借它可以行驶40英里的里程(约合64公里),该电池组可以通过一个小型便携式BLUETEC柴油发动机完成能量的补充。高速汽车挡风玻璃和防滚杆进一步增加了Renegade概念车的运动特点。(文/刘小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JEEP

指导价:11.50-13.86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