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0.28万 名爵MG7加长旗舰型接受预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本网站从4S店获悉,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南京名爵MG7加长旗舰型现已接受预定,定金一万元,一个月后便可以提车。南京名爵MG7加长旗舰型的售价为30.28万元。

汽车之家

『名爵MG7加长旗舰型』

汽车之家

『搭载排量为2.5L的V6发动机

  据悉MG7加长旗舰型有7宽颜色以供选择,采用盾形网状进气栅设计,流线型车身和一体式腰线设计,车尾造型略微收敛,比MG7增加了智能的氙气大灯轴距上MG7加长旗舰型比现款MG7增加200mm达到了2949mm,整体车身尺寸为4749×1761×1421mm。加长旗舰型搭载排量为2.5L的V6多点电喷全铝发动机并为其配有5速变速箱,最大功率能达到130/6500kW/rpm并有240/4000N·m/rpm的最大扭矩输出,最高时速能达到215km,0~100加速时间为10.5秒,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是在8.5L以下。

  内饰方面名爵MG7加长旗舰型采用深色内饰,真皮加桃木的方向盘设计增加了几分高雅的气质,仪表盘的亮度也可自动调节,中控面板上还配有一款bigben时钟加以装饰,主驾驶座椅采用能够提供8项记忆的多向电动调节座椅并可以局域电加热。双区独立空调系统提供保证乘客适宜的感受名爵MG7加长旗舰型配有GPS电子导航系统,可视倒车影像在倒车时能够即时开启,在影音娱乐上除了中控屏幕以外MG7加长旗舰型还为后排座椅提供了两个独立显示屏,6碟DVD+MP3的音响系统为乘坐者提供高档的娱乐需要。

汽车之家

『深色内饰及方向盘、面板桃木设计』

汽车之家

『后排座椅独立显示屏影响系统』

  在安全方面名爵MG7加长旗舰型装有ABS+EBD安全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前排座椅双侧安全气囊安全装置,并配有超声波入侵报警装置等。值得一提的是,名爵的轮胎安全采用密码防盗到技术,即使维修人员更换轮胎也得经过唯一的钥匙才能开启。以动力性能著称的名爵加长旗舰型上市以后,豪华车阵容又增加了一款实力派的竞争对手,MG7加长旗舰型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高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G7

指导价:11.98-16.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