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现代明年将推多款新车 酷派将不在进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首席代表具英基先生在接受了媒体的对话,并针对中国的进口车市场和韩国车在中国的市场表现进行了阐述。他表示,08年要加强现代汽车的高端品牌形象,是强化高端品牌很重要的一年。

汽车之家

『现代酷派

汽车之家

『12月后酷派不再进口 北京现代考虑国产

  并透露,除了明年要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劳恩斯车型以外,在12月份的时候将会有一款代号为BK的高档的跑车上市,这款车型有2.0L和3.8L两个排量其中2.0L排量的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比酷派长23.5公分,宽4.5公分。在这两款车以外,还会在明年上半年的时候推出强势的09款新圣达和09款的雅尊

汽车之家

『现款新胜达

汽车之家

『现款雅尊』

  具英基还表示,代号BK的这款车型上市以后,酷派就不再进口了。“北京现代已经考虑过国产酷派。”如果北京现代能够国产酷派将大大提高酷派的市场竞争力,这对热衷于跑车的消费者是个好消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酷派

指导价:17.80-20.73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