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制动卡钳用料不慎 指挥官/大切诺基召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披露,克莱斯勒召回二00七款吉普大切诺基指挥官汽车。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08年1月7日起召回2005年1月31日至2007年7月12日期间生产的2007款吉普大切诺基和指挥官汽车,在中国境内涉及车辆共计1371辆。其中57辆(2007年6月11日至2007年7月11日期间生产)存在前轴制动卡钳缺陷。

汽车之家

『指挥官』

汽车之家

『克莱斯勒决定召回2007款吉普大切诺基和指挥官汽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制动电控单元生产商在设计中对车辆加速度标定值设置不当,导致车辆在坡度为八至十度的道路上爬坡时,产生瞬时的车辆制动延迟,导致驾驶员制动反应时间延长,制动距离增加,影响行车安全。

汽车之家

  前轴制动卡钳缺陷产生原因是由于制动卡钳制造商的生产不慎,使用了不符合要求的材料,车辆的前制动卡钳在制动时可能发生断裂,导致前轮失去制动力,致使车辆制动距离增加,车辆跑偏等,存在较大隐患。

汽车之家

『大切诺基』

汽车之家

『由于这两款车型使用了不符合要求的材料 前制动卡钳在制动时可能发生断裂』

  据悉,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车辆重新刷新制动系统电控单元,进行软件升级以消除缺陷。对存在前轴制动卡钳缺陷的车辆,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涉及车辆进行检查,如果前制动卡钳的铸造日期编号为七0七九,则免费更换为符合技术要求的前制动卡钳。对涉及此次召回的库存车辆,克莱斯勒公司将在消除隐患后再予销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