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 大众Scirocco引领掀背风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Scirocco!可以说得上是目前大众在日内瓦车展上面最重头的车型,Scirocco(热风的意思)正如其名大众打算以它作为起点,掀起了大众三门掀背的全新紧凑型车理念。

  说起Scirocco有很多朋友会以为该车属于概念车范畴,其实早在1974年1月,首辆Golf在沃尔夫斯堡亮相,同年大众就推出了运动型跑车Scirocco,有些人称Scirocco其实就是高尔夫的高性能版,其实这么说也有一定的道理,因为Scirocco的底盘和有很多零件都于高尔夫共用,然而这款性能轿车由于售价过高和宣传不得等原因,其仅仅生产到1981年便悄悄的离开了生产线。

  这次Scirocco在沉睡了27年后再次被大众唤醒,成为了此次车展大众主推的未来拳头产品之一,大众Scirocco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呢?下面我就为朋友们介绍一下。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尚酷 2015款 R 2.0TS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2 41.56 --
    测试文章:不负信仰 测试进口大众尚酷R
    评测编辑-侯云峰:

    尚酷R受制于前置全驱的布局,在赛道中没有高尔夫R那么快,但它的优点在于驾驶员和车辆有着充分的沟通,能随时随地感知车辆的状况,这是高尔夫R做不到的,另外它日常驾驶也比高尔夫R更好。

    评测编辑-李伟龙:

    2015款尚酷R也算是“老树开新花”了,不过也正是如此,这台尚酷R才能提供比全新一代高尔夫R更为原始、更为丰富的驾驶乐趣,并且在日常驾驶中,它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评测编辑-张可:

    很骚气的一款车,虽然与上款的差别并不大,开起来也基本一样,动力没的说,转向比较轻,刹车初段好像没有,但是作为一款明骚的车我觉得尚酷R可以得到一个较高的分数,这些弱点都不是问题,况且尚酷R还有非常高的改装空间,对于它的车主来说,这就是真爱。

  • 尚酷 2015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0 38.31 --
    测试文章:突出细节进步 测试大众新款尚酷2.0TSI
    评测编辑-张郁达:

    新款尚酷在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不少有实用意义的功能, 性能方面表现优异,普通2.0T版本0-100km/h的成绩为6.2秒,很快。 准备入手的各位,请等着大幅度优惠的时候。

    评测编辑-胡正暘:

    作为改款车型,2015款尚酷在外观内饰上做出了大量细节调整,整体仍延续了咄咄逼人的姿势,时刻提醒路人这是台0-100km/h跑出6.2秒的小钢炮。

    评测编辑-于晗:

    尚酷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了一段时间,这次归来给我们带来不少新内容,虽然还是之前的动力总成,但外观内饰有很多细节上的调整。所以它依旧能够令车主彰显个性,并且还足够快。

  • 尚酷 2011款 R 2.0TS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1 38.18 --
    测试文章:乐趣or性能?高尔夫R/尚酷R对比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尚酷R的外形要比高尔夫R高调很多,并且从驾驶的感受来看也要比高尔夫R更舒服、更顺手,但是如此大马力的前驱车会让它不那么容易掌控,但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一定选尚酷R,因为它更拉风,更像是个轿跑车应该有的风范。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强劲的动力放在一款前驱车上,如果想发挥的到位,对驾驶技术的要求并不低。作为一款轿跑车,销魂的外观比高尔夫R更能讨人喜欢。

    评测编辑-罗浩:

    尚酷R尽管拥有不错的性能,但其实更注重日常行驶的舒适性,再加上拉风的外形,使得它成为一款很引人注目的小跑车,要是有四驱系统就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尚酷 2009款 1.4 TSI 手动运动版

指导价:28.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1.4T 160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