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运动是主打 马自达3两厢消费群体浅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两厢马自达3于昨日已经上市了,此次两厢马自达3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13.98-16.98万元的价格作为一款进口紧凑车型来说实在是让消费者的眼前为之一亮,作为一款在国外屡获殊荣的两厢轿车马自达3两厢究竟优势和劣势如何呢?让我们简单分析一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3两厢出自于日本防府工厂,它代表了该厂最高的工艺水平。作为全球同步的先进产品,2006年,马自达3两厢进行了12项大改进和百余项小改进,平台、操控、环保 等方面有显著提升。2007年J.D.POWER欧洲新车质量调查(IQS),马自达3两厢荣膺第二,仅次于奥迪A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厢马自达3在国内定位于高端紧凑型两厢轿车,马自达虽为日本品牌,但是此次两厢马自达3却有着明显的欧洲两厢车的风格,典型欧洲风格的五门掀背的造型,清晰地表现了马自达Zoom Zoom时尚而轻快的个性设计:拉高的车头线条、犀利的方形雾灯、全新加大的前大灯 、水箱护罩和品牌LOGO,让前脸更富冲击力,再加上短小灵动的尾部设计、延伸腰线并且突出的后轮拱以及205/55 R16的十幅宽胎让两厢马自达3外型方面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3(进口) 2010款 两厢 2.0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0 41.60 9.00
    测试文章:看点就在6MT!测试新马自达3两厢2.0MT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进口车,这个价格不贵,不过如果没有高尔夫6和英朗它能得更高分。配置似乎低了点。

    评测编辑-梁巍:

    其实一直都挺喜欢马自达3两厢,现在国内真正算得上运动型两厢车的除了高尔夫和英朗之外,也只有它了,而且这次新马自达3两厢终于有了6速手动挡,终于能真正体验它的驾驶乐趣了,而且依然是进口,价格也相对更有性价比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如果不算GTI这类性能版车的话,全新进口马自达3两厢应该是我见过的最有运动感觉的紧凑型车,外形俊俏,性能也不错,最关键的是6MT的融入让驾驶乐趣与感觉都有了更高的飞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