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售6.98-8.68万 长丰骐菱四川/云南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记者近日获悉,长丰汽车首款家用车骐菱(KYLIN)将定于近期在四川、云南两省区市场开始率先销售,售价为标准型6.98万、舒适型7.78万、尊贵型8.68万元。据悉,川、滇两地是长丰汽车的传统的重点销售区域,其旗下产品猎豹与三菱帕杰罗在此两区域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完善的销售与服务体系。

汽车之家

『长丰骐菱四川、云南上市,售价为标准型6.98万、舒适型7.78万、尊贵型8.68万元』

  据长丰内部人士透露,作为长丰汽车的战略产品,定位于“全能人、全能车”的骐菱是一款可以满足家庭生活、业务运载和商务空间等面面俱到需求的全能工具。骐菱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宽适的乘坐空间和超大行李厢,实现现代“全能人”在家庭、工作、商务、休旅之间随意而频繁的切换。

汽车之家

  骐菱的外形和内部设计,都体现了国人对“全能车”的心理需求定位;内部设计上,通过冷、暖色二种内饰设计,与车身色调融为一体;可折叠式后排座椅灵活多变,通过变换组合大大提高了车内空间,并可提供最大为1798L的存储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骐菱车厢内部』

  动力操控方面,骐菱搭载了技术先进、品质稳定的三菱“黄金”动力系统,动力充沛,并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三菱4G18S发动机与德国BOSCH多点电喷系统的完美匹配发挥了三菱动力的最佳性能,使得操纵更加流畅自如,无论是体验爆发力带来的推背感,还是平顺换挡带来的舒适感,都能让驾驶者充分享受到十足的驾驶乐趣。更可喜的是1.6L排量的大两厢百公里等速油耗不足5.2L。

汽车之家

  安全方面,日本技术的底盘、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使得骐菱的底盘安全系数大大地提高。而双安全气囊、三点预紧式安全带、四轮碟刹系统、ABS+EBD等装备的应用,更让骐菱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超过了一般的中型车。此外,选用宝钢产优质汽车专用钢板,并采用了按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3H高刚性承载式车身,能够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强有效的安全保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骐菱

指导价:6.98-8.6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