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沃尔沃XC70性能版搭载3.0L增压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沃尔沃XC90做为首款SUV进入国内后取得非常好的销量,而后续的SUV车型也将蓄势待发。除沃尔沃XC60(全景看车)小型SUV也将于年底正式引入国内且亮相北京车展外,全新的第三代XC70又将推出一款涡轮增压版的XC70 T6车型。XC70 T6车型将成为该系列的性能旗舰车型,并将于今年秋天开始上市销售,而该车的价格将在随后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三代XC70又将推出一款涡轮增压版的XC70 T6车型,将于今年秋天开始上市销售』

  该车型的最大变化就是其搭载了一款3.0L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10千瓦,扭矩为400N·m。与搭载自然进气式3.2L六缸发动机的XV70车型相比这款T6车型的动力输出增加了大约45千瓦,扭矩提升了80N·m。

汽车之家

『该车型搭载了一款3.0L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

  XC70 T6车型有着相对较小的气缸排量,虽然有着较为狭窄的缸径和较短的冲程,但其不足之处通过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进行了弥补,因此T6车型有着较低的燃油消耗及尾气排放。

汽车之家

  与这款发动机相配的是6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驾驶员还可以根据需要调成手动型。为了确保车型在各种驾驶路况下都有着最好的抓地力,每款XC70都配置了标准的带Instant TractionTM的全轮驱动系统,此外该车还配置了电动陡坡缓降控制。(文/刘小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XC70

指导价:66.7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