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4月2日上市 “Mazda2 劲翔”今日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天,马自达全球首发并率先投放中国市场的“Mazda2 劲翔”1.5L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公司顺利下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总经理应展望、执行副总经理李国宝、荒木正广,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太刀掛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山田宪昭,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车辆开发本部本部长藤崎康博,项目开发推进本部Mazda2项目负责人长尾博,以及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藤橋稔、副总经理安显林亲自到场,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数百名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同时,长安马自达正式对外宣布,Mazda2 劲翔将于4月2日隆重上市。

『Mazda2劲翔1.5L下线仪式』

  据Mazda2项目负责人长尾博介绍,“Mazda2 劲翔”是在马自达技术开发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指导下全新开发的一款全球创新产品,从研发之初就瞄准同级车中主流品牌的全新一代产品,致力开拓三厢轿车全新细分市场。

『下线仪式上,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总经理应展望与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太刀掛哲握手』

  作为与全新Mazda2同时研发并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Mazda2 劲翔”定位于“新概念紧凑型轿车”,瞄准充满活力、创意、享受生活的都市精英。在造型设计上,“Mazda2 劲翔”具有区别于其他同级车型最突出的特质——由于与两厢车型同时开发、独立设计,Mazda2劲翔彻底打破了以往国产三厢车型基于两厢车型设计的束缚。凌厉的俯冲式腰线、轻快飞扬的车身裙线和完美的尾厢弧线浑然一体,打造出动感流畅兼备优雅的车身造型。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Mazda2 劲翔”的强劲登场,进一步丰富了长安马自达的产品线,在加速长安马自达的营销布局的同时,将对现有市场格局产生冲击。

汽车之家

  此次与Mazda2 劲翔同时下线的车型还有“个性灵动座驾”——全新Mazda2 的1.5L车型。此外,Mazda2 劲翔1.3L车型也即将于近期运抵各销售门店,预计会有3款车型将于不久后投放市场。届时,Mazda2全系车型将整齐登陆全国4S销售服务店,相信会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相关文章:

  “大屁股”有大容量 体验马自达2劲翔
  http://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803/35593.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