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重奖10万元!吉利为金刚两厢征集产品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记者从吉利集团获悉,其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宣布上市的吉利金刚两厢将向网友发起“产品名与广告语”创意征集令:吉利将一掷10万重奖发起征集令,获奖名单及入围作品将于4月25日在金刚两厢上市活动现场公布。

『吉利为金刚两厢征集产品名和广告语』

汽车之家

『吉利金刚两厢(上)与三厢前脸对比』

  根据吉利官方的资料显示,相对于现款吉利金刚三厢,金刚两厢首先在外观有了比较大的变化:前脸,进气格栅、大灯均明显改变。同时,在内饰和车内空间上也进行了最大限度通用化设计,甚至全部采用了皮内饰,体现了吉利打造精致两厢车型的理念。

『金刚两厢实车』

  目前吉利金刚两厢已经有部分参数和配置曝光,车身尺寸为长3995×宽1692×高1435mm,轴距2502mm。此外,金刚两厢还配备“Follow me home”大灯等非常实用的配置,以及3年10万公里的超长售后服务,具有很明显的优势。

吉利金刚两厢部分参数

发动机参数
标准发动机 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
排量(cc) 1498
最大功率(kW/rpm) 69/6000
最大扭矩(N·m/rpm) 131/3400
标准变速箱 5挡手动
尺寸与重量
长×宽×高(mm) 3995×1692×1435
轴距(mm) 2502
重量(kg) 1060
底盘参数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制动方式 前盘后鼓
转向方式 齿轮齿条式液压助理转向
悬挂方式 麦弗逊独立悬挂/扭梁式半独立悬挂
轮胎 185/60 R15

『金刚两厢部分基本参数』

  在国内,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由看重三厢车的气派转而追求更为时尚、经济的两厢车型。有信息显示中国市场,仅08年预计就有20余款两厢车推出,甚至包括一些高端两厢车,而最终什么样的两厢车型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之后得以生存呢?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王昊)

  相关文章:

  售价4.5-7万元?两厢金刚街头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3/35551.html

  两款新车将登场 吉利北京车展看点一览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3/3554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鹰 2008款 1.5L 自动标准型

指导价:5.5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94马力 ...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