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98-8.68万 长丰首款家用轿车骐菱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6日,湖南长沙长丰汽车总部展厅,长丰汽车董事长李建新和湖南省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共同为发布会的主角——骐菱轿车揭开神秘的面纱。至此,备受期待的长丰汽车首款家轿正式宣布上市。此次上市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标准型6.98万元、舒适型7.78万元、尊贵型8.68万元

汽车之家

  作为长丰汽车进军家轿市场的战略产品,骐菱定位于“全能人 全能车”,是一款综合了传统轿车、休旅车等特点的车型,可以帮助车主满足家庭生活、业务运载和商务空间等需求的全能工具。

汽车之家

  骐菱的外形和内部设计,都体现了国人对“全能车”的心理需求定位:外形时尚大气,动感十足;内部设计上,通过浅、深色二种内饰设计,与车身色调融为一体,显得大方而现代;可折叠式后排座椅灵活多变,通过变换组合大大提高了车内空间,并可提供最大为1798L的存储空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骐菱搭载了技术先进、品质稳定的三菱“黄金”动力系统4G18S发动机,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使得操纵更加流畅自如。更可喜的是1.6L排量的两厢理论百公里等速油耗不足5.2L。

汽车之家

  从方向盘开始,骐菱就开始提供一丝不苟的安全保护。骐菱配备溃缩式方向盘,紧急情况下方向盘可如雨伞般收缩保证驾驶员的安全;日本成熟技术的底盘,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安全系数得以极大提高。前席双安全气囊、三点预紧式安全带、四轮碟刹系统、ABS+EBD等现代科技装备,更让骐菱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堪比中级轿车。此外,选用宝钢产优质汽车专用钢板,并采用了按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3H高刚性承载式车身,轻巧牢固,能够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强有效的安全保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骐菱

指导价:6.98-8.6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