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御轩将推手动挡 换装东风标致2.0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郑州日产首款MPV御轩,今年即将推出手动变速箱2.0升新款御轩。同时御轩将换装同为东风集团下的东风标致2.0升发动机。

汽车之家

『郑州日产今年即将推出手动变速箱2.0升新款御轩』

  郑州日产在去年上市的首款MPV御轩只有自动挡车型,今年即将推出手动变速箱2.0升新款御轩。据悉换装的这款2.0发动机并非源自日产,而是东风集团下的东风PSA公司装配在东风标致307、东风雪铁龙凯旋、塞纳上的2.0升发动机。

汽车之家

『标致307 2.0L发动机』

  郑州日产对御轩的定位是:一款最佳平衡的高性能MPV。见到真车后发现,除了车尾较大的改动外,外形上大部分保留了日产Serena的元素。作为在高级轿车平台上打造的MPV,御轩整体看起来比较协调,比例匀称,只不过车身略高,正后方看有些单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款御轩』

  御轩将换装的这款2.0发动机是目前PSA集团最新一代的高性能汽油发动机,采用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配合LITENS(可变正时驱动系统)和F.H.E(机油温控系统)。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主要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特别是低转速时的表现,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08千瓦(147马力)/6000转大幅度提升了发动机的各项指标。(文/冰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御轩

指导价:12.98-19.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