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个品牌29个展品 吉利车展新车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汽车之家网站从吉利方面获悉,在即将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吉利控股集团携集团分属三个子品牌:吉利汽车品牌、华普汽车品牌、英伦帝华品牌参展,共带来29个展品,包括吉利展车18辆、华普展车3辆、英伦帝华展车2辆、零部件展品6个,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提前看看其中的部分新车吧!

● CE

『吉利CE』

  代号为CE的新车是吉利推出的一款小型轿车,其前大灯非常尖锐,并且整车的造型很厚实,给人的感觉很强烈的冲击感。

  相关文章:

  “脱胎换骨”吉利紧凑型轿车CE图片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3/36067.html

● FC-1

『吉利FC-1』

  根据之前的信息显示,FC-1其实就是远景的代号,而此次出现的FC-1就是远景的两厢版,而从照片上来看,这款车有些类似于旅行车型或MPV车型,也许就是远景旅行版吧。

  相关文章:

  吉利3款车天窗版上市 MPV车型图片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3/36001.html

● FC-3

『吉利FC-3』

  至于FC-3这款车的信息目前很少,我们会继续关注,如果您有这方面的信息,也欢迎在文章后回复。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